Akisuru

……好累

黑•故事新编

#奇妙物语系列

《农夫与蛇》

村里有个老实人叫赵云,喜欢照顾小动物。

某年冬天,天气极寒,飘起了鸡毛大雪。从没见过雪的赵云兴奋地上山挖雪玩,挖着挖着挖出个蛇洞,里面躺着一条细细软软的小白蛇,正安逸地冬眠。

赵云毕竟是个好人,觉得把小蛇留在这绝对会冻死,于是强行捣了蛇窝带出小蛇。小蛇在农夫温热的胸口苏醒,非常生气,恶狠狠地咬了他一口。

然而这条小蛇并没有什么毒,农夫不仅没死还愉快地回到家烧起了水,并请教隔壁大妈蛇肉的做法。

小蛇面对烧滚的开水颤了颤,对农夫说:“你放了我,我明年送你一个妻子。”

农夫很想要个妻子,但他也很聪明,于是把小蛇养到春天,再次烧起了开水。小白蛇无奈,变成人形给他做了妻子,终于逃过一劫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……没毒就别乱咬人。


《狼和小羊》

大灰狼赵云在河边喝水时看上了上游喝水的小羊。

赵云凶恶地说:“你喝了我的口水,就是我的羊了!”

小羊诸葛亮非常聪明,他反驳道:“我在上游,怎么喝得到?”

赵云想了想又说:“其实前年你妈妈把你许配给我了。”

小羊微微一笑:“那时她还没怀上我呢。”

大灰狼找不到理由欺骗小羊,绞尽脑汁地继续编造各种谎话。小羊看出来了,十分贴心地说:“你这么笨,骗不了我的。”

大灰狼非常生气,嗷呜扑过去吃掉了小羊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不要跟陌生人说话。

《两人一驴(改)》

体育课上,老师要求男生女生两两分组,抱着对方绕操场一圈,而赵云和诸葛亮分到一组。

赵云力气很大,主动抱起了诸葛亮。

韩信看到后跟别人说:“这个诸葛亮仗着自己是班长,欺压普通同学!”

诸葛亮听后让他把自己放下,巍巍颤颤地抱起了赵云。

韩信看到后又跟别人说:“这个赵云太不像话了,明明力气大却让别人抱他。”

赵云看看诸葛亮,脸有点红,提出一人抱一小段。

韩信听后又跟别人说:“你看他们两个卿卿我我,gay里gay气的,还要换着抱。”

事后韩信被他俩打了一顿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没事别瞎BB。

《卖火柴的小男孩》

可怜的小男孩赵云已经二十岁了。

这年圣诞节,他又一次来到诸葛伯爵的宅子面前叫卖火柴。因为他长得太帅,总有些小姑娘喜欢买走他的火柴,导致他没法在伯爵面前装可怜。

于是他叫道:“卖火柴啦,十万一盒,加勒比海空投的镶钻火柴哦!”

他觉得只有这样,生活奢侈的伯爵才会来他这光顾。久经风花雪月的伯爵大人肯定会注意到他,并发现他是个多么单纯不做作的男子,和平时那些妖艳的贵族完全不一样。

故不其然,他因为无证经营以及欺骗消费者被抓进了监狱。

赵云伤心地点燃一根火柴。在耀眼的火光中,他看见了优雅而俊美的伯爵大人。

赵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点燃了一根又一根火柴,他看见伯爵正一步步向他走来,脸上带着奇异的微笑!

他知道当火柴熄灭时,伯爵就会离他而去,可是,可是……

“吱呀——”大门开了,一只手打掉他的火柴,伯爵不悦地皱起眉:“都多大的人了,还玩什么火柴。”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。

《人鱼王子》

人鱼王子赵云爱上了人类诸葛亮,他发誓一定要得到双腿和大唧唧,并用在海滩边观摩到的交配技巧令阿亮对他倾心。

他找到了怪医扁鹊,提出用自己美妙的歌喉换取珍贵的药剂。

扁鹊拒绝了他的歌喉并向他索取了十万金币:“人鱼是美好的集合体,如果强行变成人类,可能会导致黑化。”

赵云拿着药剂兴奋地找到损友韩信,告诉他这个好消息。韩信却认为这是异想天开:“这些人类一个个都嫌生孩子麻烦,想抓几条人鱼去研究体外受孕呢,这些贪婪的人类一定会把你关进研究所!”

赵云很担心,但爱情的力量让他战胜了恐惧。

果然,正当他想喝下药剂时,一张大网把他捞进了研究所,赵云在这里看到了他的人类。

一个人模人样的男人指着他说:“小亮亮,我给你带了条鱼。”

他的人类略略一扫:“这是公的,没用。”

赵云非常伤心:“我是男的,不是公的!”然后喝下了手里的药剂。鱼尾上的鳞片快速褪去,勾勒出双腿的形状。他发现最上部的鳞片下长出了一个东西,还在强烈地表现出交配的欲望。

赵云眸光阴沉,慢慢与他的人类对视,药剂的副作用完美体现,人鱼王子变成了残忍无情的海之领主,他捏起眼前这个看起来很容易受孕的人类的下巴,邪肆一笑:“男人,给我生个孩子,我就告诉你人鱼的秘密!”

诸葛研究员淡然一笑,拿出了一把银湛湛的小刀:“有趣。”

一个月后,韩信拿着能让赵云变回人鱼的玩具尾巴套找到研究所并光荣被捕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少管闲事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4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