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suru

……好累

直A弯O

#……可能是想太多吧。

1.

人生总是这么奇妙。

他,赵云,一个被omega当omega养的Alpha,此刻正挽着阿亮的手,坐在开往酒店的车上。

赵云偏头看向窗边的恋人,默默伸手掩住半脸。

希望他不会被当场人道毁灭。

2.

怎么回事呢?说到底是他自己做的孽。

那年大学报道,给两个生活一级伤残人士占位的赵云,莫名其妙得到了身后小青年的拔刀相助。

“如果需要办理手续,请到最后排队。”青年的声线冷冷清清,说不出的悦耳动听。再一看,当真是眉目如画,肤若白雪,叫赵云心中的天平啪嗒一声砸落在地。

再看两个发小,怎么看怎么面目狰狞,气焰嚣张。

决心不能驳人家面子的赵同学强硬地赶走了俩人,并赢得了青年的赞许。

“这样才对,不需要害怕那些不守规矩的Alpha。”

咦,好像那里不对?

3.

然而诸葛亮对恋人的第一印象是——他好可怜。

纯净淡雅的雪松味,便让稷下的小天才对这位小omega顿生好感。可惜他太过拘谨,甚至有些胆小,被两个蛮横插队的Alpha欺负也不敢开口。

他低头垂眸的模样像极了路边被砸石头的流浪狗,可怜又无助。

诸葛亮一瞬之间勾勒出他在前半生的种种经历:因为长相不同于其他omega而被排挤,养成了孤僻怯懦的性格。中学时期被讨厌鬼取上种种难听的绰号,使得正处青春期的少年不敢再直视别人的眼睛。但即便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也仍旧努力向上,考取稷下大学。

但在这转折的关键时刻,终于对人生有了希望的他,居然被两个Aplha浇灭了心中的火花,拉回了童年痛苦的回忆中,简直不可饶恕。

Alpha果然是最让人讨厌的生物,更别说满身烟味和酒味什么的。

尘埃落定,他发给刘备一条短信。

4.

赵云搬进宿舍时大概一脸懵逼了五分钟

与他对视的两个室友也一脸卧槽了五分钟。

赵云当然不知道在此之前,某个以权谋私的家伙刚嘱咐过二人,宿舍里将住进一位有点像Alpha的omega,他很可爱,却有些胆小,一定不要吓着他balabal……

那么现在来看看这位娇弱可爱的omega……这tm真不是Alpha吗!?大半夜的出什么事寝室长会负责吗?谁能告诉他俩这个比他们高一个头,看起来能一巴掌打俩个的凶残人士是什么鬼啦!

小红与小绿瑟瑟发抖,纷纷躲进角落。

然而令赵云懵逼的主要原因是——他在这看见了阿亮。

什么,难道他不是omega吗?对了,他一定是beta吧,难怪刚刚没有闻到信息素来着,呵呵呵呵……

众所周知,beta是一种毫无人权的生物,再分配完宿舍后,剩余的空位由beta补齐。同样的事也发生在各项集体活动。

但是另外两个樱桃和芒果味道家伙挑破了蒙蔽赵云眼睛的幕布——他的确是被分到omega宿舍里了。

5.

赵云刚搬进宿舍的表现令人担忧。

总是一副很痛心又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幸好他很快适应了宿舍的生活,主动承包宿舍清洁工作不说,还义务帮助室友打包早中晚饭。在他个人的努力与诸葛亮不断洗脑下,小红小绿也终于放下成见,与他畅所欲言。

可是,赵同学为什么不开心呢?诸葛亮不明白这点。

6.

赵云刚搬进这个宿舍时是很崩溃的,他不知道学校系统出了什么毛病。

但由于阿亮也住这个宿舍,他舍不得搬走,只好天天跟发小诉苦。

李白很诧异:“你不是故意伪装成omega混进人家宿舍吗,这居然不是本子剧情?”

韩信因为他的不仗义多排三小时队,至今与这家伙冷战。

当然主要原因是见不得这人占了便宜还来跑炫耀。

“……”得不到安慰的赵同学意外发现,他似乎是因为被当做omega才进入这个宿舍的。

难道是资料出错了?

7.

诸葛亮发现这个小omega有个毛病,他不喜欢定期服用抑制剂。

这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于是他善意委婉地提醒:“子龙,你的发情期是哪几天?”

“啊?呃——”即使有诸多铺垫,赵云仍被这一问吓得魂不守舍,“我……”

“我怎么没看见你用过抑制剂,难道你至今仍未成熟?”

“不,其实我……买不起抑制剂。”血液从脚底沸腾至头顶,赵云脸颊通红,鉴于至今未成熟什么的太过丢人,他果断选择撒谎。

诸葛亮的眼神顿时柔和得不像话。这孩子太可怜了,真不知道前些年过得什么日子。一定是拼命打工才勉强支撑起穷困潦倒、父亡母病的家庭,或许家里还有五个不争气的Aplha哥哥等着他攒钱买房娶妻……

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的诸葛亮翻出一整箱抑制剂,以资鼓励。

赵云:“……”没、没毒吧。

8.

“哈哈哈,嗝——天美继承人买不起25一盒的抑制剂,赵云你还真是个人才!”

默默忍受朋友嘲笑的励志云打开包装,露出一袋袋闪着银光的独立包装。啪嗒一声,小盒子的缝隙抖出一个可疑的袋子。

此袋包装羞涩,配图暧昧,赵同志不由喉头一滚,手指不受控制地拆开一看。

……

——现金一千。

顿感自己是扶贫对象的赵云想要重来一次。

9.

omega的宿舍是很可怕的。

只要稍稍混熟,那车是开得哐当当响。

小红小绿这俩老司机就更可怕了,整天嚷嚷着好无聊哦,好像被强壮有力的Alpha拥抱什么的。每次稍稍有点苗条,赵云就赶紧躲进他的床铺,以免波及。

然而即便如此,他也总是被逮住问话。比如说:“小赵,你最喜欢什么样的人?”

“呃,”他悄悄一瞄在看书的阿亮,侧脸轮廓在橙色灯光下柔和得不像话,“安静一些,温柔一些的。”

“嘿嘿,如果让你选,你选技术好的,还是尺寸大的?”

“!”

把纯情的小赵同学调戏得面红耳赤是小红的日常功课,他自言自语道“还是尺寸重要,技术什么可以后期锻炼。”

不经意听到这话的赵同学心里有点高兴,看来他还是有潜力的那种。

10

诸葛亮最近看赵云的眼神有点怪。

他本人似乎了解到了原因:他应该是喜欢上赵云了。

虽然一个omega喜欢上另一个omega有点奇怪,但……那小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点。更何况诸葛亮本人天生讨厌Alpha,这个群体总让他想到浮躁,暴力与滥情。

但是子龙就完全不一样,他懂礼貌,乐于助人,艰苦朴素(?),意志强大(居然不用抑制剂也撑了几年),一逗就脸红的小可爱总么看都是个一心一意的好孩子。

他决定主动出击。

11.

那天深夜睡谈会,小绿提出一个很有争议的问题。

『Alpha和omega一起吃饭,omega是否应该付自己的一份钱。』

真是一个充满哲理的问题,如果这不是omega宿舍的话。

小红小绿达成一致意见,认为新世纪的独立omega就应该自己的饭钱自己付。

“子龙,你觉得呢?”一向不参与这种无聊话题的诸葛亮开口。

“呃,我觉得应该Alpha来付。”颇有大男子主义风范的赵同志立刻回应。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夜聊。

小绿在片刻后幽幽叹气:“直O癌啊,小赵。”

“真是太让我失望了。”小红痛心疾首。

诸葛亮没做声,但赵云听见了他拉上床帘的声音。

有、有什么不对吗?赵•直O癌•云百思不得其解。

12.

赵云其实会错了意。

诸葛亮拉上床帘后更心疼他家子龙了。

赵云一定是一分钱当做两分钱花的人,以后决不能让他付饭钱,省钱寄给重病的母亲才是生活费的正确用法。

他盘算着还有什么东西可以送给子龙。上次给他的抑制剂为什么还剩那么多,怕不是为了节省一包吃一个月?

自己的奖学金刚刚下发,是不是应该给他买些衣物御寒?

……

长夜漫漫,请不要胡思乱想。

13.

赵云最近有些忧郁,因为形象受损,他差不多是个直O癌了。

这天散步,路遇免费算命先生,一时鬼迷心窍,坐上了黄桃木椅。

算命先生上下一打量,捏着山羊胡傲慢开口:“你算什么东西?”

赵云心中有愧,见到算命先生也瞧不起自己,挺身就走。

“唉唉,这位Aplha别走,我只是……”

赵云倏地转身,喜上眉梢:“你知道我是Alpha?”

……呃,这个很难辨认吗?算了,赚钱要紧。算命先生舒展眉眼一笑:“我想,你一定是为情所困,凭生忧虑吧?”

“对对,先生你怎么知道?”

先生内心不屑道:废话,你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一脸“我失恋了”的表情走在路上,是个人都看得出来。

但他还是要先推荐自己的商品才对。

没错,他不只是算命先生,还是国家一级开锁大师,二级大保健技师,特级小学作业写手,主职——情趣用品店店主。

14.

周日是小红小绿集体发疯的日子,宿舍一般只剩俩人。

赵云轻手轻脚踏进宿舍,查看四周无人,阿亮呆在床上后才舒口气钻进被窝。

手里的小盒子吧唧一声弹开,左边是一瓶粉色液体,右边是一颗粉色物体,最下有一条细细长长的不明物。赵云小心翻开说明书,上边的文字与算命先生的介绍基本一致。

【黄金桃花提取液:富含人体所需108种蛋白质与维生素,促进……】

【#%**:特殊合金材质,蕴含丰富负离子,调节生物电流与元素分部,让你的omega对你欲罢不能……】

【*】

“子龙,你在干嘛呢?”

赵云背脊一僵,缓缓放下说明书,正好是阿亮面带疑惑的脸。

15.

“这,是我抽奖抽到的……”赵云小声喃喃着,声音越来越低,虽然身处困境,仍不忘塑造贫苦励志青年的形象。

诸葛亮并不知道他为这玩意花了多少钱,但他认得每一件物品的用处。

这小子……是欲求不满吗?

他毕竟是很通情达理的人,短短一瞬之间,他耳尖红了红,轻声道:“我可以帮你。”他的脸颊染上淡粉,浅蓝色的琉璃瞳孔似乎坠入两颗墨滴,冉冉地散开,蒙上一层轻纱。

刹那之间,赵云的大脑仿佛被冲进马里亚纳海沟,无影无踪:“好。”

“我喜欢你,子龙。”诸葛亮细细吻着他的鼻尖,柔软的指腹勾勒着唇瓣的形状,酥酥麻麻的一阵痒。

“我也是。”他顺从本能,搂住柔韧的腰肢。

“嘶啦!”

拉链拉开的那刻,诸葛亮的面容很不自然地扭曲了一瞬。

16.

并没有做下去的那次对阿亮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。

直到今天,正儿八经的告白后,俩人才说好正经地做一次。

希望一切如想象中顺利。

赵云如此祈祷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刘备收到短信后查了查赵云的资料。

卧槽这不是Alpha吗,没问题吧?

有小亮亮应该没问题吧。

对啊,怎么会有问题呢!

那我就放心了。


end
端午节快乐!

评论(29)

热度(7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